大家好~我們是jiujiu~
 
還沒看過春天眼妝分享的有空可以去看看哦!
http://jiujiubeauty.pixnet.net/blog/post/123911537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就在3/17就和Lay相約到忠孝sogo的ipsa做肌膚檢測~
一開始還擔心因為是學生所以會被冰
但是好像沒有這個問題呢~
 
首先櫃姐會先幫你卸妝~(半邊臉)
接著等120秒就開始檢測了~
他會先請你填問卷以及你想改善的問題
(內容大概是你的肌膚狀況,生活作息,平常是否有做保養等等...)
接著他會用儀器來測你得臉部性質
(膚質、水油狀況、彈力、透明感等等...)
 
附上一張La的檢測結果
 
 
檢測結果:
我是乾性肌膚
(原本心裡就有點底但沒想到是真的😱)
但不是乾到會脫皮的那種哦
就是肌膚缺水啦! 😆
所以我一定要做好保濕
但是我T字是偏油的
 
因為平常沒有做防曬的習慣
櫃姐特地交代我要做防曬!
因為我們每天皮膚都會接觸到紫外線、PM2.5、髒空氣等
 
這裡解釋一下透明感是肌膚的明亮程度!
蠟黃等膚色不均的情形
 
我被推薦的是他們2號的保養品
櫃姐會直接幫你試在臉上
他們最後會給你試用包一日份
讓你回家體驗
而且他們一點都不強迫推銷!
讓我不會那麼有壓力👍
 
回家用後讓我最有感的就是
ME濕潤平衡液!
他讓我的肌膚有一種
ㄉㄨㄞ ㄉㄨㄞ 感!
覺得超🐔勵害!
就好像你的肌膚充滿水分
讓我一直忍不住去摸我的臉😂
 
原本想說可能時間過了就沒有那麼有感
隔天早上睡醒
(!)
肌膚還是一樣ㄉㄨㄞ 阿哈哈哈哈
讓我很想get他哈哈
(尤其最近又快到母親節有折扣ㄎㄎ)
 
以下Lay檢測的結果以及心得:
我是第一次靠櫃Ipsa做膚質檢測,
我本來都以為我是中性偏油的肌膚,
結果測出才發現自己是乾性肌。
櫃姐也非常親切,
會先詢問自己的生活作息跟一些保養問題,
才開始做測驗。
檢測中發現自己要加強美白,
因為透明度不足,
在紅藍黃三個顏色中,
我最缺乏的是藍光,
然後紅光我卻比較多😂
加強防曬,因為我有一些斑點的問題!
我以前也不知道要防曬是直到後來接觸保養才明白,
但已經出現斑了……以前國中高中都曬了一大堆太陽😭
再來因為我有角化異常的關係,所以我必須多加去角質,
補充油份,櫃姐幫我上他們家的角質發光液,
我覺得蠻好用的,我的臉頰有稍微平滑一點
最後因為我有戴妝去,她幫我補上他們家新的底妝產品,
我覺得很不錯,很清透,有偽素顏的感覺
 
我被推薦的是2號保養品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~~
推薦大家都去做肌膚檢測😂
(櫃姐會不會累死XD)
因為他會準確得指出你肌膚的缺點
可以再針對這個部分再去做加強!
作為購入保養品的參考!
真的真的覺得很重要!
 
PS肌膚檢測都是要事先預約得哦!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後會發一些美妝、保養得文章~
如果不嫌棄的話歡迎追蹤我們喔!
下台一鞠躬💃🏻
arrow
arrow

    juju___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